20180218凌晨
    我爷爷自从收地之事,就非常相信有地就能等征,征了就发财。收地也好,新农村也好,变革正在到来,可年岁不等人……
    两三年也是到来,五年十年也是到来。就像我家离开部队后部队的发展,历时不说,当时的诸多不公不好,都成了时代的牺牲品。
    但是我希望自己不要做时代的牺牲品。
    举个例子,假如我wg之前出生,我可能会见证或亲历痛苦和不可理喻的事情,可我晚50年出生呢?这就是时代的牺牲品。
    凭什么,因为不接受不允许所遭受的痛苦,都是时代的牺牲品,没有意义。
    我们理解起来,时间就是个线性的维度,空间也就是个维度,凭什么让运气决定。世界是大而空的,才不管这些维度。不切实际的我就是想不管不顾的作对,时间我没办法,只能尽力在空间上努力。
    虽然绝对时间是相同的,可是不同地方其实可以说是处在不同的相对时间里,这样,或许,会多些自由。

评论
热度 ( 4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