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时候记得对我自己说

不对不对 都很好

十朱:

       我不是到自己能否度过自找的难关,好像总是没办法战胜自己的心魔。


       我觉得现在自己需要的不是爱我的人,而是如何自己爱自己,摆正心态去过自己想要的洒脱的生活,自信可爱,富有勇气,而不是把自己禁锢于狭隘懦弱的圈子里,兜兜转转,然后迷失方向。


       就算结果不尽人意又怎样,遇不到最终的结果又怎样,人生本不就是不如意十有八九的样子麽?!


       不想笑就不要勉强,开心时就放声大笑。就算只能一个人又怎样,想要得到幸福又怎样,就算四十岁时还在做梦,也总比不断否定胆小的样子来得潇洒从容。


       人生再怎麼成长也不就这个样子,再艰难的日子也会过去,再爱的感觉也会淡然而去,只记得当时好像很难过,不也都留在了那里,留在了过去的记忆中,总会好好的。


       写到这里,好像也不那麽难过了,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才不会觉得人生艰难。

评论
热度 ( 3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