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于与波波小酌后惯例漫无目的的熬夜刷手机

一个叫“原来是西门大嫂”的公众号

西门夫妇的出租屋家


今天跟J说 我奋斗的目标就是和一个人有一个这样的家

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这样的人 

还须跨过父母、职业这些坎

虽然是很大的坎吧 但好像近在眼前 容易操作

J说 这不是大家的奋斗目标吗

我哑口无言

这也正是我父母家人希望的

如果始于他们的推动 

我就是要不管三七反抗一番

真是奇怪了


有了自己的家之后

按照现在孤僻和爱挑刺儿的走向

可能会没有朋友愿意主动来共度时光

或是我们根本不愿意stupid的人类来打扰自己

这下问题来了

长大的我们交朋友难了这么多

我们保持距离 我们语无伦次

最危险的是 

we are always judging


把自己代入

我能感受到鱼波的苦闷

体会到主观的无奈 也知道客观的悲哀

也理解J的不甘和欲望

我有点激动

愤愤的让J勇敢一点主动一点做出改变

哪怕我经历这些的时候比她逊色多了

我像师长一样从上从左从各种角度我想要她被我说服

可是激动的人最没说服力了


成都游玩的几天已经过去了好几天

全是好吃的啊真是念念不忘

幸好兰州也遍地是串串和火锅

看黑白团子 溜冰 

花了几个小时翻译答应别人的简历

坐在露天的小茶座吃芋儿鸡

有梅子酒 冰粉和红糖糍粑

天色慢慢暗下去

这是我最美好的傍晚了

以前这么美好的回忆也就只是打球到天黑 然后一块儿去喝酒

写到这儿不禁想到

生活真不该有那么多平淡和勉强

就该怎么爽怎么来不是么

评论 ( 7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