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4

上次感冒发烧已经是毕业前
下午热也晕
慢慢工作出错漏

阴天持续了整整一周
下班总灰黑着天
冬天被雨盖下来
时间也在阴冷里没了先后

从上个月病就一个接一个
先是被虫咬成皮炎
现在脸上还有大块的痕迹
又崴了一次脚
脚伤着的时候月经早十天就来了
去医院看完月经不调
又开始感冒
大小的假期
都伴着病痛
匆匆带走初到重庆的两个月

这两个月对我来说挺难熬的
很多的不适应
有段时间
我很讨厌我的同事
有段时间
办公室氛围好的坏的时候我都有压力
有次开会
我强忍着眼泪直到去厕所无声地哭
有好多次
我一心与陈巧明针锋相对

思念 怀疑 妒忌 痛苦
好像都随着十一的长假
慢慢淡了一些
决定不回兰州的瞬间
兰州也好像突然间
漂到了脑海远方
沉到了心底

出去走走之后
身边的人都变好了
我也没那么拧巴了
但我还是兰州时的老样子
喜欢生活在云雾里
不分过去和现在

评论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