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下周要来重庆
作为我心目中苦难中产阶级的代表
他们俩简直能是宇宙中最不快乐的两个人
现在我接的电话
最多是快递
但如果是爸爸或者爷爷
心里便吸一口气

更多的明白
自己不是一个在有后路时耐得住性子的人
所以只管好好的生活
做想做的事
爽快的做决定就好
何必以上进的名义自逼自责
落下对自己虚度光阴不思进取的刻板印象

看到别人的宿舍
又勾起我学生时代的感情
ymn发了个说说说想我了
我如果知道她在恋爱之余
还时常想起我们谈天扯淡的日子
我又怎么会不想她呢
打了个电话
她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不顺心的感情
一个人十点从实验室回家
我好想派个自己去陪她
侃山嗝屁 笑到抽筋

同事慢慢都熟悉了
不会太拘谨
偶尔撒个泼
经常也挺快活
以前我在loft说不发朋友圈原因
现在加一条
我不想哪个老朋友
认为我的新生活可以少了他
gjw送我从兰州走的时候说
希望我工作不顺心
自然我也不希望他能交到新朋友
我知道他现在很好
大家现在都很好
好就好着吧
起码等不好的时候
想起我来
发觉我还是老样子

评论
热度 ( 2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