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4

肯定有人诅咒过我不得安宁
工作也总让我气的背过气去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
可谁说这计划就是对的
走在途中反而羡慕站在起点茫然的人
他还有无数选择

这次南京的项目有着正式的严肃感
让我终于感受到浓浓的银行气息
不好随意言论不好随便着装
作为乙方受的气虽不在我
可随从在旁也不敢轻举妄动
其余两人总在旁窃窃私语
我望眼欲穿也没吸引到什么注意
渐渐心也累去
生着空气的气
生所有的气
这气不亚于发现男友拈花惹草
不亚于跟老妈吵架

疲惫于背景不达标
心想北京的yy应该是有些得心应手
遗憾自己并不能像别人那样
靠储备知识快速找到状态
对补充知识也一向持消极态度
想到这些自己就仿佛烂泥一摊
捏不成型

就这样罢

评论 ( 1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