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被闲置在家(二)

决定早早去成都

赌一把能在不属于我的地方找到自在的和谐

同时也心怀内疚怕走了也是后悔

心魔太重

只是唠叨和不和睦而已

谁家没个事儿呢


我心系你时你背对我

等你想起我来我早就走了

旧朋友新朋友

这些朋友那些朋友

那么多朋友

什么时候才会明白

你的每一个朋友都会希望你只有他

你在展现精彩时

也在告诉你曾经的朋友

“我不再需要你”


这回跟失恋了一样

本来一个人也无所谓

却在失恋后无法独处

明明之前也总被闲置

也悠然自得

原来只是像无所谓一样习惯了的重要存在

说一句话就能一片哄笑

失恋的时候能给班长打个电话说我难过组个局呗

发小来兰州也能给班长打电话说我朋友来了组个局呗

小学同学来了也能跟他们说我好累啊你们带她玩儿吧

一座靠山呼啦一声化成灰烬

只剩下我空空对着

满腹怅然




评论 ( 1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