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2

把我的ppt发给徐老师
等着接受教诲
意外直接被夸奖了
提到我的入职奶牛ppt
大家颇感兴趣
让徐老师翻出来
隔了这么久再看
还是很完美
我说是因为我小时候喜欢画画
其实不是
是因为 天 赋 异 禀
哈哈哈哈哈哈

吃豌杂面的时候我们有些ganga
老徐一直撩拨着说话
真希望自己也能
在任何人面前自信
轻松地开心地
任何人面前

老徐走后的一天
cq跟吃💊了一样兴奋
然而我装了一天visio
下班前半小时才顿悟浪费了一天时间
最后大家进行了真理大讨论
果真我疑惑是正确的
果真是有什么误会
才找不到套路

朋友圈的生活真是美好
屏了好多秀优越的人之后
我发现这样下去朋友圈就不毛之地了
算了不看了

早上起床突然感觉
咦我怎么还在国内
我怎么还没出国
我想出国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 )

© 赵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